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鲇鱼”今夜入袭南海 深圳未来两天仍维持晴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8日14:47

  最强台风“鲇鱼”今夜入袭南海 我市未来两天仍维持晴朗邓媛

  晶报讯(记者 邓媛)昨日鹏城上空依旧晴朗,但就在一夜之间,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也已经形成。今天夜间“鲇鱼”将进入南海,18日夜间起,台湾海峡和我省东部海面东北风7~8级,南海东北部东北风9~11级。

  据监测,今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一夜之间连升两级,昨日已发展成为超强台风,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7级(60米/秒),成为今年以来最强的台风。今天夜间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后,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受其影响,今天夜间开始,我省东部海面将掀起7~9级的大风。据市气象台预计,受大陆高压脊控制,未来两天我市都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