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游”将推专属银联信用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5:59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安蓓、侯雪静) 中国银联18日与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BC卡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约定通过加大银联卡特色产品和服务的推广,为赴韩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

  根据合作备忘录,中国银联将推动国内商业银行发行“银联韩国旅游信用卡”。签约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在韩国拓展专属优惠商户,不断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方便持卡人在韩国的旅游消费。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随着中韩两国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的不断加深,跨境支付需求也日益增强。银联卡业务在韩国的开通及深化,为两国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中国银联与韩国旅游局、BC卡公司将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扩大韩国银联卡受理范围,丰富银联卡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多元化用卡需求。同时服务和促进韩国旅游业的发展,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韩国最大的信用卡公司BC卡公司2005年开始与中国银联开展业务合作,2008年联合韩国主流银行发行了韩币银联卡。截至9月底,累计发卡超过200万张。目前,韩国近9万家商户和超过3万台ATM可受理银联卡,银联卡受理环境日趋完善,业务年均增长率在100%以上,今年前9个月交易额同比增长151%。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