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百岁老人攻读博士学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7:34
  新华网孟买10月18日电(记者 聂云)印度东北部一名百岁老人近日开始攻读大学博士学位,成为印度年龄最大的大学生。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8日报道,这名叫达斯的老人来自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伯尔贝达地区的一个村庄。16日过百岁生日时,达斯高兴地宣布,他已获准在阿萨姆邦的高哈蒂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因为“获取知识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据达斯介绍,他曾当过老师、律师和地方政府官员,1971年从法官的位置上退休。

  高哈蒂大学校长帕特奈克非常欣赏达斯的精神,称“他将成为年青一代发奋学习的楷模”。

  据悉,达斯现有6个儿女和10个孙辈,他身体健康,思维敏捷,爱看电视板球比赛,爱读报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