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女警官黄利荣:传递亚运圣火是我一生荣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8日17:50
黄利荣的同事们兴奋地为她加油。
黄利荣跑第69棒。

  中新网深圳10月18日电 题:女警官黄利荣:传递亚运圣火是我一生的荣耀

  作者 郑小红 陈琪

  “在传递"潮流"火炬的路上,我跑出了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跑出了边检民警的良好形象,传递出和平与友爱,传递出拼搏与进取,传递出深圳边检文明和谐理念,这是我一生的荣耀!”

  18日,在深圳市民中心参加火炬传递的黄利荣说。

  第16届广州亚运火炬传递深圳站的启动仪式于10月18日上午举行,深圳边检总站罗湖检查站民警黄利荣作为第69棒选手,带着同事们的祝福和期盼,踏上了传递火炬的征途。

  “我应该跑慢一点,再慢一点。”黄利荣传递完火炬意犹未尽地说。这位朴实憨厚的火炬手,是一位赢得众多荣誉的边检女警,她曾被公安部荣记个人“一等功”,被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她还是广东省“三八红旗手”。

  作为“平安亚运”的守护者,作为一名边检警察,对黄利荣来说,成为亚运火炬手是一项无比珍贵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说“有幸与亚运火炬零距离接触,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要体现边检民警作为火炬手勇超一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文明和谐理念的传递者,用赤诚点燃火炬,用热血传递激情。”

  和黄利荣一样处于兴奋之中的罗湖边检站的同事们,早在两天前就前去传递路线踩点。18日当天几十名民警自发前往市民中心,拉着横幅、高举国旗,在火炬传递沿线为黄利荣呐喊助威。黄利荣表示,平安亚运任重道远,她将以火炬传递为动力,和她的同事们一起,在边检岗位上竭诚为出入境旅客服务,为实现"平安亚运"的目标不懈努力,做传播亚运精神的文明使者。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