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福建沿海及台湾海峡阵风可达11级 部署防台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9:05
  新华网福州10月18日电(记者涂洪长)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8日召开会商会,分析认为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可能对该省造成不利影响,并部署有关防范工作。

  会商认为,受台风外围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几天,福建省沿海及台湾海峡阵风将达9-10级,瞬时阵风可达11级,中南部沿海有巨浪到狂浪。

  福建省防指要求,要加强对台风的跟踪监测,特别是对沿海地区风、浪的监测,及时、有针对性地对沿海过往船只、渔排渔船、建筑工地等发出预警信息。沿海各地要加强值班、提高警惕,在海上大风浪影响结束之前,渔船不得出海生产,还在海上作业的渔船要及时就近进港避风避浪。

  此外,海上船只和人员的避险、沿海工地施工安全等具体工作,各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各主管部门可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做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