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玛纳斯一24吨油罐车侧翻 大量汽油泄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8日19:12
大型轿车将侧翻车辆调离现场处理
为泄漏汽油的车辆降温

  中广网昌吉8月18日消息(记者孙涛 通讯员马良骥) 近日,一辆装有24吨汽油的油罐车,在新疆玛纳斯县新湖路口旁发生侧翻,造成大量汽油泄漏,随时都有引燃、爆炸的危险。

  玛纳斯消防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立即出动了3辆消防车、15名官兵前往处置。当日17时38分,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浓浓的汽油味扑面而来,经侦察发现,罐体及管道良好,发生泄漏的部位为上部阀门处, 罐体汽油不断往外涌,且来往车辆不断,随时都有引燃、爆炸的危险。
对泄漏处进行紧急处理

  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立即对现场实施了警戒,防止过往车辆和无关人员靠近。指挥员决定立即进行堵漏,同时对泄露的汽油进行稀释,并和交警部门联系调派两辆大型吊车进行处理。

  据了解,由于当地消防中队处理及时,车辆汽油泄漏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