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一名飞行员厌世 架机从500米高空俯冲自杀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0月18日17:49
资料图:图中为型号为C 152的赛斯纳飞机,型号C 172的赛斯纳飞机比这款体型差不多。(AFP/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一名飞行员驾驶一辆体育飞机飞过慕尼黑上空,机上只有一名乘客。这名飞行员觉得生活太累,出现厌世情绪,他突然希望和这架赛斯纳(Cessna)飞机一同毁灭,遂架机从500米高空俯冲地面,所幸遭到阻止。

  事发当天13点30分,26岁的飞行员帕斯卡(Pascal R)和42岁的另一名飞行员马酷斯一起搭乘这一航班,这次马酷斯是作为乘客身份搭机,他坐在帕斯卡位置后面。在回程14点15分时,帕斯卡突然拿出一把刀架在马酷斯脖子上威胁道:“我不想活了,我要和这架飞机一起毁灭!”而当时这架型号C 172的赛斯纳飞机正以每小时200公里的时速往下俯冲。

  这时有21年驾驶经验的马酷斯夺过刀子,并向帕斯卡刺了几下,马酷斯旋即掌握了飞机。但是这时帕斯卡打开了飞机右扇门,跳了下去,他最后砸在了慕尼黑的一处马厩的休息室里,造成屋顶破了一个大洞,所幸当时屋里没人。

  马厩屋主西蒙说:“死者的头部被砸坏了。”十分钟后,这架飞机降落在奥格斯堡,马酷斯的脸和左手受了伤了并在大量出血,他的下巴需要缝针。

  之后警方在自杀的帕斯卡家中发现了一封遗书。(吴妤抒)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