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超级台风“鲇鱼”袭击菲律宾 至少造成两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8日23:18
  超级台风“鲇鱼”18日在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登陆后,强大风力造成多处民房被损毁,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伤。

  据菲律宾气象和救灾部门表示,在台风最先登陆的伊莎贝拉省和卡加颜省,许多房屋屋顶被大风掀掉,大树被连根拔起或拦腰刮断,造成一人被断树砸死。另外,台风还造成这两个省90%的地区通信和电力供应中断。在北部沿海水域,两艘渔船在巨浪中沉没,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菲气象部门说,截至当地时间下午5时,台风“鲇鱼”在经过吕宋岛中部的马德雷山脉后,风力已有所减弱,但是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每小时180公里,预计台风将于18日晚11时或19日凌晨1时左右离开菲律宾吕宋岛西部沿海,进入中国南海水域上空。

  菲律宾每年平均要遭受到20次台风袭击。去年9月和10月,台风“凯萨娜”和“帕玛”先后袭击吕宋岛,台风引发的洪灾造成1100多人死亡,经济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记者谭卫兵 赵洁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