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康日新被撤中央委员职务 已被开除党籍公职(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21
  康日新资料图。中新社发

  据中新社电 18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纪委关于康日新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康日新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中共中央政治局去年12月29日作出的给予其开除党籍的处分。

  现年57岁的康日新曾长期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担任要职,2003年9月出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2009年8月15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康日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报道,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康日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康日新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