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媒体传普京夫妇已离婚 总理府正式出面辟谣(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2010年10月19日02:06
  索比亚宁将宣誓就职

  莫斯科市杜马议长弗拉基米尔·普拉托诺夫10月18日透露,莫斯科市长候选人谢尔盖·索比亚宁或将在10月21日市杜马投票结束后便宣誓就职市长。据他称,宣誓仪式将在位于特维尔大街13号的市政府大楼白色大厅内举行。

  普京夫妇辟谣“离婚说”

  俄罗斯总理府日前正式出面否认关于总理普京与夫人离婚的传闻。为打破传言,普京夫妇近期首次共同出现在大众面前参加人口普查活动。

  当地时间10月17日,俄总理府官方网址公布了普京夫妇参加人口普查的照片。这是近来普京首次与夫人共同出现在公众面前,上次是在去年10月的音乐会上。普京发言人表示,普京夫妇很少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因为普京的工作太过繁忙。

  不过,有媒体称,照片上普京夫人显得过于拘谨,特别是被问到“婚姻”的话题。此前有传闻说普京夫人已进入莫斯科某个修道院,但是遭到修道院方面否认。

  法女影星将参加总统大选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法国上世纪50年代著名女影星碧姬·芭铎日前称,她要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挑战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

  碧姬给萨科齐写信称:“因为你违背了自己的承诺,我正在考虑接受独立的生态联盟党邀请,代表他们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无论是来自左翼还是右翼的人,我们只是需要一个声音,为动物主张权利。” 生态联盟党表示,碧姬是代表他们参选总统的最佳人选,但碧姬的最后决定要在2011年才能作出。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