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囚犯因琐事对狱警不满 狱内夺电棍袭警被加刑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0月19日03:30
  一名女杀人犯在即将刑满释放时,却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再获6年有期徒刑。

  今年7月6日,在省女子监狱二监区五分监区服刑的马杰荣,因在劳动改造中违反生产流程,民警陈某按规定对其考核时扣除了0.5分,马杰荣对此心存不满,与民警陈某结下了“仇”。 8月9日18时30分,因马杰荣未按监狱规定服药,民警陈某遂将其带到监狱二监区五分监区车间办公室进行谈话。期间,马杰荣对陈某进行辱骂。陈某便让民警齐某到警务台打电话请示领导。

  就在此时,马杰荣不仅不听劝阻,还上前一口咬住民警陈某的右手臂,陈某欲拿电警棍进行阻止,马杰荣趁势抢过电警棍,向陈某的头部连续猛击。此时,民警齐某回到办公室发现后,与其他服刑人员一起将马杰荣控制住。经鉴定,民警陈某的伤情属轻微伤。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法院对这起监狱内的故意杀人案进行判决。马杰荣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夏长征、孙静、吴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