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艳星想竞选总统保护动物 称萨科奇无能(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9日04:31
当年的碧姬·巴铎风姿绰约。
  曾在上世纪60年代红极一时的法国性感女星碧姬·巴铎近日宣布她有可能会参选下届的法国总统,理由是现任总统萨科齐在保护动物权益上“表现无能”。

  现年76岁的碧姬·巴铎如今是一名活跃的保护动物权益人士。她表示,生态联盟党已邀请她参加2012年的法国总统大选。生态联盟党致力于维护动物权益。

  在一封写给总统萨科齐的信中,碧姬·巴铎写道:“必须应该有一种保卫动物的声音存在,不论是左翼政党还是右翼政党都没有做到!”“萨科齐把我当成笨蛋,他曾经做出过许诺却没有兑现。”她在接受采访时补充说。

  碧姬·巴铎曾因发表关于支持移民和同性恋的言论备受关注,她至今依然被法国人所喜爱。她最近正在和好莱坞导演凯尔·纽曼争论,后者要拍一部反映她一生的电影。“一部关于我的电影?”她告诉欧洲1台,“没人能成功的吧。”

  “萨科齐把我当成笨蛋,他曾经做出过许诺却没有兑现。”

  ——碧姬·巴铎对萨科齐承诺要保护动物却没行动很恼火。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