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警备区以临战姿态扎实做好亚运安保准备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0月19日06:34
  本报广州10月18日电 刘小龙、特约记者杨小刚报道:一队队三军联合警备纠察队员昼夜忙碌在各个繁华路段和执勤点,严格纠察过往军人军车;一支支身着迷彩服、佩戴“广州民兵”袖标的队伍活跃在大街小巷、亚运场馆,巡逻执勤、维护秩序。连日来,广州警备区上下联动,人人行动,以临战姿态全力投入到支援保障亚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中。

  广州警备区着眼亚运安保任务需要,优化调整各级各类民兵组织,分级、分类建设5700人的民兵亚运安保力量,突出抓好以亚运安保任务为重点的专业技能训练,并从可能担负的任务着手,科学预测亚运安保需求,有针对性地拟制了紧急疏散、交通管制、防火灭火、反恐维稳等各种应急处突预案和20多种突发情况的处置方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