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加强G20峰会安保措施 将有5万警察参与安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9日05:18
  新华社电 韩国国家警察厅厅长赵显五18日说,为保障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顺利举行,韩国将部署5万名警察参与安保工作。

  G20首尔峰会定于11月11日至12日举行。赵显五18日对媒体记者说:“近来,国际恐怖主义呈现抬头之势,风险……依然存在。”韩国警方计划部署5万名警察参与峰会安保,这是韩国历史上投入警力最多的一次活动。法新社报道,韩国军方也参与安保工作。数以万计士兵届时将驻守在重要公共设施附近以及山区,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负责监视海上船只。国家警察厅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将从10月底开始在地铁站等大型公共场所部署特种部队,车站寄存柜将暂时封闭,垃圾箱将被换成透明容器。赵显五说,警方将对计划在会场周围举行示威活动的抗议者保持高度警惕,抗议活动可能“十分暴力、极端”。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