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省教育厅:台风期间有险情学校可停课调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9日07:12
  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的日益逼近,极有可能再次带来新一轮的强降水和强风,将给学校的安全带来严峻的考验和挑战。省教育厅昨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动防台风应急预案,落实岗位责任,因工作不力、玩忽职守造成师生伤亡或财产重大损失的,对相关事故信息迟报、漏报、瞒报和不报的,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省教育厅要求,在台风期间,各地各校要停止组织学生开展一切户外活动,没有学校的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擅自离校。同时,各地各校要认真做好抢险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旦发生险情,要以人为本,果断有效应对,必要时可停课调课、转移疏散师生,滞留在校的师生要安置妥当。此外,要主动配合卫生、药监等部门,积极做好学校食品、饮用水以及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确保学校无重大疫情发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