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西艾滋病感染者6万例 实施5年防艾攻坚战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7:39
  本报讯 记者莫小松常鑫日前,记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的情况汇报会上获悉,截至今年9月份,广西全区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60550例。

  自治区卫生厅在会上介绍,截至今年9月份,全区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60550例,其中艾滋病病毒感染者41036例,艾滋病病人19514例,死亡12037例。

  对于艾滋病疫情的防治,广西决定从2010年起,实施为期5年的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坚决遏制艾滋病在全区的流行势头。中央今年共支持广西艾滋病防治各项经费达2.8亿元,主要用于艾滋病传播干预、咨询检测、抗病毒治疗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