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职务犯罪预防“走进”农田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7:43
  近日,河南省舞阳县人民检察院预防科的干警来到该县莲花镇,对该县的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跟踪监督调查。

  作为河南省10个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之一的舞阳县,在该县莲花镇境内规划1万亩农田,申请投资1千余万元进行高标准农田开发。这是国家重点投资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也是舞阳县检察院今年确定的对重大惠民项目建设开展专项预防的重点。为切实做好此次重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该院积极与扶贫办、财政局等部门联系,对预防工作的开展制订了详细的预防措施和预防方案。今年1月,舞阳县检察院按计划对该项目的绿化工程招投标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待中标单位确定后,该院及时对施工单位进行法制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组织施工单位主要人员到该县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对整个项目工程实行同步预防。为保障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近日,该院预防科的干警又来到莲花镇,深入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内进行跟踪监督调查,一丝不苟地按照招投标书要求,对项目区内路面宽窄、水泥厚度及灌溉水井的数量和深度逐一进行了实地测量,对田间林网的树苗栽种规格和成活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他们还走访了当地群众。群众对检察机关深入农田监督满意,对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落实满意。

  董新丽风琴国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