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污染企业捐百吨水泥 环保局长大名上功德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9日07:53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水泥又不是他私人掏腰包捐助的,还不是企业帮他出的钱。”

  在重庆市合川区百岁村有一条普通的乡间小路被修缮一新,却引来了各方热议,原因是路边修建的公德碑上刻有“黄昌洪捐100吨水泥”这样醒目的文字。黄昌洪是当地的环保局长,而捐水泥的却是一家长期污染当地的环境的水泥厂。

  点评:合川人得利,黄局长得名,默默无闻的似乎只有水泥厂,可如此貌似两全其美的主意背后却不如看上去那么美。试想一下,如果黄局长不是环保局长,如果局长的家乡不在百岁村,污染企业还会赠送水泥吗?身为一方官员,有时候看似无私的馈赠,接受起来也要多思量思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