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男篮已恢复训练王治郅:希望FIBA别罚太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08:14
  if (String1"https://finance.people.com.cn/")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经过前不久一场斗殴和处罚风暴的中国男篮,昨天上午终于结束了停训整顿,正式开始训练。

  中国篮协主管国家队的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说:“男篮在这5天的停训整顿中有了深刻的认识,从领队到教练到队员都十分认真分析了这次打架事件的起因和危害,队员们都表态要全力投入训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关心。”

  王治郅也在他的博客中表示:“停训整顿终于结束了,天天开会坐得我腰疼……后面还有亚运会,现在只是等着国际篮联的处罚,希望别罚得那么重,毕竟后面还有亚运会。”

  再过10天,中国男篮又将迎来备战亚运会的一系列热身赛。根据安排,首场比赛将于10月29日在宁波北仑打响,对手是立陶宛的一家俱乐部队。

  //if (String1"https://finance.people.com.cn/") String2 = url.substr(0,29);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