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安省一小型超市华人老板遭歹徒劫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0:25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15日,委内瑞拉安省发生一宗劫杀案,岑姓华人超市老板被歹徒枪击,送医院不治身亡。

  在安省一小镇TURINCA开设杂货店一岑姓老板,当日中午时分,见店里顾客稀少,便走过对面正在兴建新房的工地察看,岂料,看完后返回店铺,不见了妻子和儿女。他觉得奇怪,便大喊了一声:“你们连铺面也不顾,都到那里去了。”

  原来妻子和三个儿女已被三名持枪的歹徒威逼进了仓库,由一名劫匪看守,其余二人正在翻箱倒柜,进行搜索,当听到岑老板的呼叫声,作贼心虚的歹徒,以为有人报了警,于是举枪便向岑老板射去,子弹正中靠前肝的胸部,岑老板当场倒地,歹徒搜劫了一轮,见没多大油水,便仓皇逃去。

  伤逝严重的岑老板,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不治身亡。现当地警方正在侦查此案,追缉凶手。(柳飞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