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渣打汇丰获准参与内地银行间债券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1:19
  昨天,记者从渣打银行获悉,该行已取得参与中国内地人民币同业债券市场的资格。汇丰银行也获得此资格,这两家银行与工银亚洲一起成为首批获该资格的香港银行。但对于获批的投资额度和投资详情,渣打和汇丰均未有透露。

  央行8月宣布港澳人民币清算行以及港澳参加人民币跨境交易的银行可以投资内地债券市场,投资资金来源包括来自央行互换协议的人民币以及境外人民币结算的贸易收入。此前,汇丰、中银香港、渣打、东亚、星展香港和信银国际等均表示已提交有关申请。上月工银亚洲率先获批进入内地债券市场,向国家开发银行购入由财政部发行的1亿元国债。(赵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