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驻米兰总领事会见意大利政要 赞世博成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1:18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10月18日,应中国驻米兰总领馆邀请,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主席福尔米科尼、大区政府主管米兰世博会的副部长阿利、大区主席外交顾问、意前驻波士顿总领事斯泰利诺、大区政府国际部主任帕卡到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做客,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梁惠总领事对福尔米科尼主席一行来总领馆做客表示欢迎,并向福尔米科尼主席和宾客介绍了中国国内形势及上海世博会情况。对福尔米科尼担任伦巴第大区主席16年来,为推动大区与中国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关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会谈时,福尔米科尼主席祝贺上海世博取得了巨大成功并表示,伦巴第大区一直十分重视同中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对上海和北京的访问,继续保持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关系。

  据悉,福尔米科尼主席将于10月下旬率大区政府代表团及100位意大利企业家访问上海,参加世博会意大利馆伦巴第大区有关推介活动,并出席世博会闭幕式。随后,福尔米科尼主席还将前往北京进行访问。

  会见后,梁慧总领事夫妇设宴款待福尔米科尼主席一行,宾主共同祝贺中国上海世博取得的巨大成功。何凤云副总领事、李滨商务参赞参加了会见和宴请。(博源)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