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亚运会代表团大幅调整参赛人数减少59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1:27
  菲律宾亚运会代表团大幅调整 参赛人数减少59人

  2010年10月19日10: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谭卫兵)据菲律宾媒体19日报道,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菲律宾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员人数已从原先宣布的249人减少到190人。

  菲律宾田径协会18日决定取消曾经获得2009年东南亚运动会金牌的女子长跑运动员霍·巴纳雅各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资格,原因是她违反了菲田协有关不得在亚运会前三个月参加任何比赛的规定,私自参加了在南甘马尼斯省举行的一次国际马拉松比赛。

  菲律宾代表团负责人霍罗马桑塔说:“她已不在代表团名单之中。至此,菲律宾代表团将由190名运动员,其中包括117名男选手和73名女选手,以及89名随队官员组成。”

  除巴纳雅各以外,菲律宾全国象棋联合会也在上周末决定由5名选手组成的女子国际象棋队将不参加下月的亚运会,原因是她们的实力太弱,没有赢得奖牌的机会。

  菲律宾奥委会早些时候已经宣布马术队和女子篮球队退出亚运会,并且在上周以成绩弄虚作假为由拒绝了由44人组成的龙舟队的参赛请求。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