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因女友提分手恼羞成怒 将其内衣私照传上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1:34
  男子李某与驻济某高校女生张某谈恋爱两年,最近分手。李某恼羞成怒,将前女友的10余张隐私照片上传到网上。10月16日,张某报警,民警将李某抓获。

  10月15日22时,驻济某高校女生张某在宿舍上网时,发现自己的照片被传到某家网站上。这10余张照片全是仅穿内衣内裤的隐私照。对此,张某又羞又气。因为这些照片都是前男友李某拍摄的,显然,他是上传照片的最大嫌疑人。

  10月16日上午,张某拨打110报警。民警在舜玉路附近的一家旅馆将李某抓获,带回派出所。经审讯,李某现年25岁,烟台人,被抓获前在烟台的一家饭店打工。

  原来,两年前,李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张某,二人建立了恋爱关系。后来,两人在烟台见面,李某给张某拍摄了仅穿内衣的照片。最近,张某因性格不合向他提出分手,李某一气之下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网上泄愤。同时,李某来到济南市,想找张某再谈谈,最终在住宿的旅馆内落网。

  目前,李某已被治安拘留。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