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一酒店开张挂出40条政府庆贺条幅引质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4:22
江油腾龙商务酒店挂出的庆贺条幅

  昨天(18日),腾龙商务酒店在江油开张,在其挂出的庆贺条幅中,署名为当地政府部门的祝贺条幅竟有近40条。对此,许多政府部门表示不知情,江油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从绵阳进入江油马路湾路段,新开张的腾龙商务酒店正面和侧面墙壁上挂着90条祝贺条幅。仔细一看,署名江油市公安局、人事局、财政局、房管局、工商局、规划和建设局、畜牧局、农业局、税务局等政府部门的祝贺条幅赫然在目,江油市青莲镇、太平镇、三合镇等多个乡镇的祝贺条幅也在其中,总共有近40条。

  这让路过的市民议论纷纷。“要是这些条幅真的是政府部门送的,那也太招摇了嘛。”市民姜先生说。

  成都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腾龙酒店一贾姓负责人。但该负责人只称酒店是招商引资项目。随后,他联系到了义新乡政府一位姚姓乡长。姚乡长称,该酒店是义新乡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2000万。因为义新乡条件有限,根据有关招商引资政策,腾龙商务酒店就落户到了江油市开发区。姚乡长称,一些兄弟乡镇是他们乡邀请的。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致电江油市公安局、人事局、规划和建设局、畜牧局、财政局等政府部门。其中,江油公安局、人事局、规划和建设局、财政局的办公室相关人员听闻此事都很吃惊。江油市财政局办公室负责人称,他们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么个酒店开业,也没接到该酒店的任何联系或沟通。市公安局、人事局立即责成人员赶到现场,要酒店作出处理。

  昨日下午3点半,江油市工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此事进行调查。

  看到各个部门相继赶来,姚乡长表示确实有许多部门没请,这些条幅是酒店方面自作主张制作的,他们会立即整改。不到半个小时,凡涉及到政府部门署名的条幅统统被拆了下来。据了解,腾龙商务酒店此次庆典的条幅都是由一家叫锋尚的传媒广告公司制作,该广告公司介绍,一共制作了90条祝贺条幅,名单是由腾龙商务酒店直接提供的。

  江油市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执法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广告法》中有明文规定,禁止行政机关单位参与商业性广告,他们已经进行了调查取证,还将与涉及部门逐一联系核实,并尽快作出处理。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王娟 摄影报道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