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郝龙斌下辩论战帖 吁苏贞昌10月底前挑1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4:58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9日首度就“五都”选举辩论表态,他说,花博将在11月6日开幕,他恐怕没有时间参与辩论,因此他希望对手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能在10月底前,挑1天进行辩论。

  郝龙斌今日在市政会议会后记者会上,亲自操作iPad,介绍智能型手机导览系统“花博行”,民众使用iPhone及Android两款手机,就可免费下载各项花博交通信息。

  媒体询问竞选辩论一事,郝龙斌表示,花博开幕后,他恐怕没时间,希望对手苏贞昌能在10月底前,挑1天进行辩论。他表示“希望苏贞昌尽快能在月底前挑1天时间,并在大家都能接受的前提下进行辩论”。

  郝龙斌强调,他个人一直都赞成辩论,并主张尽快依过去惯例,由媒体主办,由媒体或公民提问,但他不能理解苏贞昌为何排斥媒体或公民提问。他说,过去包括民进党党主席选举辩论,也都有媒体或公民提问,对于民进党的坚持,导致“五都”选举辩论破局,他也感到遗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