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超生入户缴纳罚款后15个工作日可办妥手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05
  最新跟进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报道: 羊城晚报16日头版报道《超生入户手续简化罚款不免》后,超生读者最为关心的是:缴交罚款之后,办理入户需多长时间。羊城晚报记者今天向广州市公安户政部门了解到,超生入户15个工作日可以办妥。特别提醒,在办理时入户时,小孩生父生母必须同时在场签名确认。

  近期,有不少超生市民来到广州各区办证中心办理超生入户手续。有的办证中心要每天发出预约号,要求相关市民按预约号上的时间前来交验材料,在预约时间内办理。

  越秀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民警告诉记者:申请材料受理后,将于受理之日起15个工作日办结,届时,由专人电话通知,接到通知后,由小孩生父生母双方带备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到办理大厅办理入户手续,领取户口本。

  提醒

  政策外出生人口入户所需材料:

  1、A4纸书面报告一份,由小孩父母签名;

  2、小孩生父生母双方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小孩生父和生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小孩生父、生母双方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孩子《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小孩父或母为非房主,提供户主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主书面同意入户报告。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