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中餐馆挂B牌 称顾客不重评级不影响生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5:13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自从纽约餐馆实行字母评级以来,未能获得A的餐馆纷纷到法庭申诉,卫生局行政法庭人满为患,不过也有中餐馆认为拿A太难,即使只拿到B,也大大方方地把牌子贴到店门前公诸于众。

  华埠爱律治街一家叫“得意楼”的餐馆,把绿色的B牌子贴到玻璃窗上显眼的位置,星期天餐馆内照样坐满了人,老板林先生自己也当厨师,忙得几乎没时间说话。他说,没办法,唐人街的老鼠太多,除不掉。

  上个月卫生局来检查,林先生的“得意楼”餐馆被扣了大约20分,拿到B牌。他说不准备去法庭申诉,因为太难,如果扣13分左右,就去上庭,20分估计没戏。林先生说,他的生意不受影响,福州人不太注重卫生评分,觉得B就行了。

  自从7月份纽约实行餐馆评级新规定以来,卫生局行政法庭被挤得满满,有的餐馆业主早上8点多开门便去排队,很快一百来个座位就被抢占一空。卫生局不得不考虑增加座位,加速案件的审理。申诉的人不像以往那样为了减少罚款,而是想把评分升级。

  如果没拿到A,餐馆可以去申诉,但华埠爱律治街至少有两家餐馆已经把B张贴出来。

  另一家叫“破店”的餐馆得A,老板Jimmy说,自己也没想到得A,卫生局主要检查厨房,冰箱,厕所,扣分不多。Jimmy说,他把店里所有的洞都封死,这样就不会有老鼠,另外每天打扫两次卫生。他觉得拿到卫生局A牌,生意应该会更好。(林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