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贺铿:五中全会突出民生 强调居民收入增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3:50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罗旭)今天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解读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贺铿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非常突出地强调民生,强调居民的收入增长,强调社会和谐发展。

  谈到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贺铿表示,“十二五”期间是实现全面小康的一个很关键的时期,根据我们现在的国情来看,要建立一个全面小康社会,收入分配的合理性、社会的公平,应该说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所以,要真正实现全面小康,必须收入相对比较公平。改革开放的成果应该是大多数人都能得到实惠,使得这个社会更加和谐。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