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贺铿:“包容性增长”和科学发展观没有本质区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4:46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罗旭)今天下午1:40,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解读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

  谈到现阶段提出“包容性增长”,贺铿表示,胡锦涛总书记是在亚太地区的会议上谈的这个问题。这个包容性的问题恰恰是世界银行亚太分行有关的经济学家几年前提出来的,总书记在这个会议上强调这个问题有它的针对性,也有它的现实意义。

  贺铿认为,包容性增长,和过去所提的科学发展观在含义上没有很本质的区别。包容性增长也是希望能够协调发展,也是希望经济社会都能得到发展,社会更加和谐,不是单纯的追求一个GDP这样一个指标,各个方面得到和谐的发展。所以,包容性增长和过去所谈的科学发展观应该是没有本质的差异,只是说在这个会议上一个特色的情况之下谈这个问题有它的特殊意义和针对性。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