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五中全会 > 10五中全会消息

王家瑞会见朝鲜客人 介绍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9日18:02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19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朝鲜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局书记、平壤市党委责任书记文京德为团长的朝鲜劳动党友好代表团。

  双方就落实中朝两党最高领导人今年两次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做出扎实努力,推动中朝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和发展。王家瑞还介绍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文京德祝贺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他代表此次访华的朝鲜各道、市委责任书记表示,将深入了解中国建设和发展的经验,为朝鲜建设强盛大国、为巩固和发展朝中友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