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股收复失地 分析指大跌机会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9:09
  中新社香港10月19日电 (记者 周志彬)香港股市19日造好。大市高开81点后,升幅扩大,全天最多升298点,恒指收市报23763点,升294点或1.25%,收复18日失地,成交847亿元(港币,下同)。国指报13573点,升153点或1.1%。

  恒指成份股普遍上升,45只恒指成份股之中,39只上升,5只下跌,1只持平。汇控及中移动都升超过1%;港交所一度重上180元关口,其后升势稍为回顺,收报179.7元,升2.3元。

  中信泰富获花旗唱好,急升超过7%,是表现最好的恒指成份股;招商局国际跌超过1%,报27.75元,是表现最差的恒指成份股。

  本地地产股接近全线上升,长实及和黄分别升3%及4.4%,分别报123.4元及78.35元,均创新高。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普遍上升,中行升1.8%,建行升1.2%,平保升超过3%。

  香港独立分析员沈庆洪表示,恒指已经累积一定升幅,高位出现压力,暂时方向感不大。内地将于21日公布重要经济数据,数据公布前大市倾向横行,消化早前的升幅。

  沈庆洪认为,“暂时大跌机会不大,因美元仍然疲弱,加上美国选举因素存在。”恒指支持位于23200点,但24000点阻力仍大,估计未来两日表现维持窄幅上落,视乎数据表现如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