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车臣议会大楼发生枪战 数人遭劫持 > 车臣议会枪战最新消息

普京和车臣总统就格罗兹内恐怖袭击事件通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19:57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政府新闻局向记者透露,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与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在电话中讨论了格罗兹内特别行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向恐怖袭击受害者家庭提供帮助的问题。一伙武装分子19日潜入位于该市的车臣议会大院并实施恐怖爆炸。

  格罗兹内第9市医院接待处工作人员透露,至少有3人在恐怖袭击中身亡,13人住院治疗。

  俄政府新闻处代表说:“卡德罗夫向总理汇报了车臣目前的局势,以及在格罗兹内消灭武装分子的特别行动的进展情况。”

  他进一步透露:“决定向受害者和遇难警员的家庭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