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媒体称28岁威廉王子将在明年夏天迎娶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9日20:31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英国《镜报》19日报道,英国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明年将迎娶交往多年的女友凯特-密道顿。明年初先订婚,大喜之日订在夏天。

  《镜报》引述皇室消息人士的话说,28岁的威廉王子终于下定决心,与交往8年多的凯特-密道顿共结连理。相关婚礼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新人大喜之日将宣布为国定假日,预计将有200万名民众为新人祝福。

  报道说,威廉王子与凯特-密道顿明年初将先宣布订婚,大喜之日目前有3个选择,可能在7月或8月,等日期较接近时再决定。

  明年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85岁大寿,菲利普亲王也将庆祝90高寿,威廉王子成婚将再添喜事一桩。

  2001年威廉王子就读圣安德鲁大学时结识凯特,除了2007年2人曾短暂分手,感情一直紧密维系。

  报道说,威廉王子倾向婚礼低调进行,他不计划在双亲黛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结婚的圣保罗大教堂完婚,以免凯特承受外界太多与前一次“世纪婚礼”比较的压力。

  王室可能安排威廉王子在威斯敏斯特结婚,1947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与菲利普亲王就是在这里互订终身,共有2000名宾客参加。

  威廉王子结婚后,女王将给予他和王妃新的头衔,可能是剑桥公爵与公爵夫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