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视频

视频:外交部痛斥日外相“撞船事件歇斯底里”论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20: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9日表示,日本外相前原诚司的有关言论与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背道而驰。     据报道,前原诚司日前表示,中方为应对“撞船事件”采取的措施是“歇斯底里”的。     “作为一国的外长,发表这样的言论令我们深感震惊。”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说。     他表示,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日本外交当局领导人最近的一系列言论,显然是与此背道而驰的。”
(责任编辑:张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