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美韩俄日代表未就重启六方会谈达成一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21:09
  人民网首尔10月19日电 (记者 莽九晨)19日,第二十一次东北亚合作对话会议在首尔结束,来自中国、美国、韩国、俄罗斯和日本的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各方在此次会议上表达了各自的立场,未就重启六方会谈达成一致。

  此次会议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全球冲突与合作研究所和韩国外交安保研究院联合主办,韩国代表团团长金烘均当天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对于重启六方会谈问题,韩国、美国和日本在此次会议上表达了相同的立场,中国和俄罗斯也各自表达了他们的立场。

  金烘均还表示,韩方就“天安”号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并强调重启六方会谈取决于朝鲜的态度和诚意。

  韩国媒体分析认为,金烘均的发言可以解读为,韩美日和中俄就重启六方会谈的条件持有不同意见,各方没有就重启六方会谈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