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近一半瑞典人赞成瑞典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9日21:23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19日电(记者吴平) 瑞典《晚报》19日公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约一半瑞典人希望瑞典从阿富汗撤军。

  瑞典民意调查机构SIFO最近就瑞典是否应该从阿富汗撤军展开一次抽样调查。结果显示,47%的受访民众赞成撤军,36%的受访民众支持瑞典继续在阿富汗驻军。

  调查结果还显示,主张从阿富汗撤军的女性多于男性,年轻人多于年长者。

  在这家民调机构今年7月进行的一次类似民意调查中,支持和反对撤军的人数相差无几,分别占被调查者总数的41%和42%。

  瑞典目前在阿富汗北部的驻军有500多人,参加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行动。本月16日,一名瑞典士兵在阿富汗北部地区遭炸弹袭击丧生,成为在阿富汗丧生的第五名瑞典军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