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柳工鼎力赞助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6:27

  人民网广西10月18日电(梁美娜)风驰浪动、激情四射,各国摩托艇好手柳江浪花上展开竞技。

  由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三大赛事组成的2010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于10月12日至10月17日在柳州举行。这是柳州市连续三年承办世界顶极水上赛事,同时也是柳工集团连续第3次赞助世界顶极赛事。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要赞助商,柳工的鼎力支持为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夯实基础,同时也全面的展示了柳工作为民族工业领导品牌的强大实力。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是世界顶级水上运动赛事的聚合竞技平台。相比去年的IAC大赛,今年的赛事取消了滑水世界杯,而增加了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属于艺术滑水,有腾空椅、水上罗汉、滑稽表演、飞伞等项目,非常具有观赏性。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于10月12日至13日柳州柳江举行。两天里,中美两国近50名运动员在风光旖旎的柳江江门上演激情的“水上舞蹈”。本次比赛及表演项目为赤脚滑水、水上芭蕾、双人技巧、旋转撬、特技跳跃、 尾波、腾空椅、特技跳跃组合、水上罗汉、多人技巧、滑稽表演、水鞋滑水、绕船360、飞伞等13个项目,中美两国分别组成艺术滑水队,以男子、女子或男女混合的形式参赛。

  水上摩托世锦赛于10月13日晚至15日新赛场上演,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包含竞速赛、障碍赛、自由花式赛三大项目,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克罗地亚、美国、中国等十几个国家的40多艘赛艇亮相中国柳州。其中中国队选手有:范志雄、阎帅、俞宝驹、李倩倩(女)、张琼(女)、张磊(女)、张典春、范志雄、阎帅、王星、巫荣华、安乐、陈道满、罗慧明(后五位是柳州选手)。

柳工鼎力赞助的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表演现场
柳工鼎力赞助的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表演现场

  一级方程式(简称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于16日至17日开赛,共有11支赛队20名选手参赛。期间穿插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锦赛,共有10个赛队10名选手,这属于F1摩托艇世锦赛的垫场赛,他们将作为F1的后备军培养,同样具有很大的观赛性。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网、新浪网等国内主流媒体对现场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早在2008年9月柳工与水上运动就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当组委会提出希望柳工赞助2008F1摩托艇大赛柳州站的比赛时,柳工义不容辞地成为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站的赞助商。柳工董事长王晓华先生说:“世界级的企业牵手世界级的体育赛事,是千载难逢的美好‘姻缘’,尤其是在柳州举办,更应该举企业之力,为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贡献。”今年柳工主动与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柳州站比赛组委会联系,决定连续第3年赞助这项全球顶级水上赛事。

  柳工一直都在为社会公益事业勇于付出,一直在积极参与灾害救助、扶贫帮教、环境治理、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无论是汶川地震的废墟旁,还是青海玉树地震救援现场,都能看到闪着光芒的柳工工程机械,因为那就是看到了生命的希望,柳工用众志成城的信念,铿锵有力的唱响了一曲嘹亮战天歌。柳工使命的第六条:柳工致力于成为卓越的企业公民──提供绿色产品,保护坏境,降低能耗;勇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一条责任路径在柳工的不懈行进下日渐明晰,近几年也一直持续不断的进行实践与探索,这就是柳工作为国有大型企业有作为、敢担当的英雄本色。世界水上极速运动是一项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运动员对力量和速度的不懈追求、对个人能力的不断挑战,都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这正与柳工的核心价值观“客户导向 品质成就未来”是一致的。柳工希望通过这次继续赞助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比赛,为家乡的体育赛事事业加油鼓劲。

  能够与全球顶级赛事结缘成为赞助商,是柳工长期加强技术研发、提高管理水平、注重人才培养所形成的国际化企业深厚底蕴的体现,也是企业雄厚实力强有力的展示。2010年上半年柳工实现营业收入81.6亿元,同比增长63.53%;实现净利润9.2亿元,同比增长148.45%。10月14日晚,柳工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73%,远高于之前预期的持平水平。传统装载机业务增长稳定,挖掘机业务进入快速增长期,汽车起重机成为产品链拓展的重要增长点,柳工在海外80个国家有70多家一级国际经销商、全球建设8个零件配件中心,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印度等地分别成立了面向国际区域的营销公司。柳工未来的目标是:2012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公司进入全球行业前15名,海外销售收入占比20%,到2015年,进入全球行业前10名,海外销售占比25%;2020年,进入全球行业前5名,海外销售收入占比三分之一。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柳州举行,这为柳工提供了难得的在全世界面前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将会让世界更加了解柳工,对于推进柳工的国际化进程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因柳工的助力而精彩纷呈,柳工因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而更加远扬美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