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阿美军调查在押塔利班头目死亡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0日04:09
  新华网喀布尔10月19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9日说,驻阿美军已就一名在押塔利班头目死亡事件展开调查,并拘捕了一名涉案美军士兵。

  北约部队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这名塔利班成员是驻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阿尔甘达卜地区的头目,本月16日在阿富汗政府军和北约部队的一次联合行动中落网,随后被暂时关押在阿尔甘达卜地区一处阿富汗政府机构的办公地,由美军人员看守。该头目17日被发现死亡,“尸体上有明显枪伤”。

  新闻公报援引驻阿美军公关处主任格雷格·史密斯少将的话说,美国方面十分重视虐囚行为,重视保护拘押人员权益,对侵犯拘押人员权益的行为将展开全面调查。

  这份新闻公报还说,调查过程中美方将及时向阿富汗政府通报情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