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王牌飞行员奸杀女下属 录像记录杀人过程(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0日08:23

拉塞尔-威廉斯
拉塞尔-威廉斯

  当地时间18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家法庭上,加拿大最大空军基地特伦顿军事基地前指挥官、加拿大王牌飞行员拉塞尔-威廉斯上校当庭承认谋杀两名女子。检方称,他还涉嫌强奸、入室盗窃等罪行,所有指控可能令他面临终身监禁。

  身为最大空军基地指挥官

  现年47岁的威廉斯为加军队服役23年,曾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拿大总理等政要担任飞行员,堪称王牌军官。直到今年2月被捕前,他还是加最大空军基地的指挥官。

  今年1月,多家加拿大媒体刊登了他和加拿大国防部长共同检阅空军的照片。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就在这张照片拍摄一个星期前,威廉斯杀害了一名27岁女子杰茜卡·劳埃德。去年11月,他杀害了自己的女下属、38岁的玛丽-科莫。两名受害者均因窒息死亡,死前都遭到性侵犯。

  用录像机记录杀人过程

  今年2月,警方在道路检查时发现威廉斯的汽车胎痕与劳埃德凶杀案中涉案车辆吻合,3天后将他逮捕。调查发现,人前身为王牌军官的威廉斯,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威廉斯涉嫌自2007年起先后非法闯入47所房屋82次,其中一所房屋被闯9次。他不仅盗窃女性内衣裤,还喜欢穿上这些女性内衣自拍,并在她们的电脑上留下威胁言论。而这些都无法满足威廉斯的病态欲望,他在去年9月入室强奸了两名女性。威廉斯在侵犯并杀害下属科莫时,还用录像机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当天在法庭上,身穿白色衬衫、黑色外套,戴着手铐的威廉斯面无表情。检方宣读针对他的86项罪行时,用去31分钟。(谢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