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网民评世界航天十大英雄 钱学森杨利伟上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0日08:03
  由中国网民参与评选的“世界航天?中国荣耀全球航天英雄”评选结果今天在北京揭晓。“探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世界第一名航天员加加林、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和中国航天员杨利伟等榜上有名。

  在历时20天的评选中,收到网络投票300多万张,网民们积极地给自己心目中的航天英雄投票,参与热情极高。

  最终获得十大英雄航天人称号的有:阿姆斯特朗、加加林、巴兹?奥尔德林、捷列什科娃、焦立中、科罗廖夫、钱学森、杨利伟、孙家栋、栾恩杰。应网民要求为表达广大网友对中国航天事业奠基先驱的敬意,钱学森、任新民、屠守锷、黄纬禄、梁守槃五位院士获得终身成就奖,高铭与欧阳自远则摘得最受网民关注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歌颂世界航天人为人类航天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彰世界航天人不断求索、运筹帷幄的精英气魄。

  本次“世界航天?中国荣耀全球航天英雄”评选由中国探月工程战略合作伙伴泸州老窖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评选活动使更多的人关心、了解中国的航天探月事业。(王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