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曝曼联将帅不和牵出惊天大料鲁尼撒谎只因想转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05
  人民网体育10月20日电 弗格森说因为鲁尼有伤,所以不让他上场,鲁尼却说他根本没伤。就当外界开始揣测曼联队中是否将帅不和时,弗格森19日却曝出了更大的料:鲁尼想要离开曼联。

  9月28日,曼联宣布鲁尼脚踝有伤,需要休赛三周。此后虽然又更新消息说鲁尼伤势恢复乐观,但弗格森还是表示让这位锋线大将出战10月2日的英超比赛不现实,等到13日的英格兰队比赛再上场倒是应该没问题。然而,在英格兰队主场0:0战平黑山队的欧锦赛预选赛过后,首发出场的鲁尼却表示,他一直都没有受伤。

  关于这一问题,弗格森在19日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他的确有伤,我们让他进行了扫描检查。他可以训练,但还是有受伤的迹象。至于他为什么说他没伤,你只能自己猜了。这让人感觉失望。”

  弗格森说,在2日曼联对阵桑德兰队的比赛中他没让鲁尼上场,是为了给他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便他能够健康地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我想如果他到时代表英格兰队踢了比赛,他可能会找回状态,这就是我的目的。我希望激励他……他为什么说出那样的话,我不明白。”

  不过,当被追问两人是否发生了什么争执时,弗格森一边否认,一边分析出了鲁尼“撒谎”的缘由。“我们从未有过争论,一点都没有。不过我想你应该明白,人们在想要离开俱乐部时往往会打出这样的幌子,说他和教练吵架了,这很容易做到。”

  话说到这里,弗格森干脆肯定了鲁尼心生去意的消息,承认这位下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的球星目前还不肯续约。他透露,俱乐部总裁吉尔今年夏天就开始与鲁尼的经纪人谈续约问题,世界杯之后又接着谈。这位老帅还清楚记得吉尔8月14日给他办公室打电话,告诉他鲁尼不想续签合同。

  “我太吃惊了。几个月前他还说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他想一辈子呆在这里。不知道这孩子怎么这么快就改主意了,”弗格森说。

  弗格森还透露,为了续约一事他亲自找鲁尼谈过,但24岁的鲁尼只是重复自己经纪人说过的话,那就是他想走人。“我只是告诉他要记住一件事:尊重这个俱乐部。我不想听到你胡说八道。”

  尽管现在很失望,但弗格森坦言曼联的大门还在向2004年以2560万镑身价加盟“红魔”的鲁尼敞开。“我们看中他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前两年就开始和他谈续约的原因。而且,是他说过自己想一辈子留在这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