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会见朝劳动党代表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04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19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局书记、平壤市党委责任书记文京德为团长的朝鲜劳动党友好代表团。

  刘淇说,今年以来,中朝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战略沟通加强,经贸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活跃,中朝关系向前迈出新的重要步伐,再次展示出勃勃生机和巨大潜力。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符合两党两国的共同需要,顺应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双方坚定不移的方针。我们愿与朝方一道努力,认真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把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深入。

  刘淇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近况,并表示,相信在金正日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朝鲜劳动党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朝鲜人民,在建设强盛国家的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文京德说,今年,朝中关系高潮迭起,成果丰硕。相信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深切关怀和双方共同努力下,朝中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不断巩固和发展。文京德表示,近年来,中国特别是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我们愿学习借鉴中方的宝贵经验,运用于朝鲜的社会主义建设。 (记者 王慧慧)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