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鲇鱼”中心附近海域阵风可达17级以上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10月20日08:36
  10月20日凌晨2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8~10级大风;南海中部偏东海域出现了10~13级大风,“鲇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14~16级。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中部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20日8时至21日8时,受冷空气和“鲇鱼”的共同影响,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的风力将有10~13级、阵风可达14~15级;“鲇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将有14~16级、阵风可达17级及以上;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和以东洋面的风力将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2级;北部湾将有5~7级的偏北风;南海南部海域将有6~8级西到西南风。另外,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1日8时至22日8时,受冷空气和“鲇鱼”的共同影响,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11~13级大风、阵风可达14~16级,“鲇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4~16级;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2级;南海南部海域将有6~8级偏西或西北风;北部湾将有6~8级偏北风。另外,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