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市领导肯定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10月20日08:44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张妍报道 10月15日,天津市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在市气象局呈报的“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及“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气象服务情况报告上做出批示,对市气象局提供的全面细致的气象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和表扬。

  达沃斯论坛气象服务任务圆满完成后,天津市气象局继续精心服务气候变化国际谈判会议,专门成立了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在中国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河北省气象局、北京市气象局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精心制定了服务方案,并根据需求完善服务方案,派专人和应急指挥车到会议现场开展服务,每天以短信、电话、传真等多种方式滚动发布《气象服务专报》,为会议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更精细化、更有针对性的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栾菲)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