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盐城城管局副局长涉殴打女子 官方回应(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8:52
盐城市城管局关于事件经过的说明。
网络上传图片。

  近日,有网帖称本月14日江苏省盐城市城管局在执法过程中,副局长卢成“用力扯住”一位女子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拖拽了十几米远,女子被关进铁门里,脖子受伤,并附了照片为证。该帖经各大网站转载后,网友反响热烈。

  对此事件,19日下午,盐城市城管局办公室陈主任(以下简称陈主任),介绍了经过。

  陈主任介绍,事发当时,城管局正依政府部署清理、收缴停放在城市公交快速系统沿线的非机动车。对10余无主车辆,拖回城管局院内停车场,车主必须缴纳一定行政处罚金额后,才能取走车辆。10时左右,当事女子和同伴要求无条件领取车辆,执法人员阻止后,遂电话叫来3、4名青年。同来的一名男青年强行开锁拖车。执法人员阻止时,该女子忽然动手打卢成左脸耳光,并谩骂不断。

  部队转业,现已50多岁卢成称为避免影响,上前扭送该女子至同一办公楼的盐城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分局,交公安民警处理。扭送过程中,该女子强烈挣扎,到民警办公室又乘人不备,再打卢成耳光。

  对于网络所传,该女子是为水果摊贩打抱不平的说法,陈主任予以否认。他说,事件至始至终都没有牵扯到水果摊贩。

  城管院内视频监控清晰拍下女子主动打卢成画面

  陈主任介绍,城管局院内有视频监控,清晰记录下了该女子打卢成耳光和卢成扭送女子至民警办公室的经过。事发当天,在公安民警主持下,城管局、该女子所属单位部门负责人三方一起看了视频监控,该女子单位部门负责人看监控后,一言不发。

  两位14日当天受理纠纷的公安民警也证实,卢成副局长在民警办公室被该女子打耳光。

  盐城城管局局长吴中良:恳请网友公正客观

  经过陈主任联系,记者电话采访了城管局长吴中良。吴忠良说,请网友将心比心,公正客观看待此次纠纷。因为工作,50余岁的转业军人、副局长卢成,在公众场合被20余岁的女子扇两耳光,卢成始终都没有“还手”。十几步路的扭送过程,该女子还有4名同伴在场,卢成绝不可能“拳脚相加”,视频监控也有记录。 (记者杨艳)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