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私自“圈地”收停车费 儿子做后台不给就打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10月20日09:09

  9年来,60多岁的王老太,在郑州市经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一块空地上收停车费。她穿着类似停管中心收费员的制服,附近的人都知道她不是正规收费人员,她连收费票据都没法出具。面对停车不交费者,她会用木棍砸车;面对制止她的执法人员,她塞起自己的耳朵,就是赖着不走。她为啥这么牛?

  现场 僵持30分钟民警带走老太太

  昨天上午10时许,郑州市经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一保险公司门前,一位60多岁模样的老太太坐在地上,一边用棉球堵住耳朵,一边不停地说:“我听不到,我听不到……”

  在老太太身边,6名经八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劝说,旁边还有3名巡防队员协助维持秩序。巡防队员说,这位老太太姓王,除周一外,她每天都来这里非法收取停车费。周一保险公司开会,他们的车停满了。王老太只对保险公司以外的车辆收费。

  巡防队员说,王老太既没有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提供的上岗证,也不给停车客户收费发票。

  经八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也赶来劝她离开,但王老太不是脱衣服,就是用火烧头发,甚至对派出所民警进行殴打和辱骂。昨天上午,双方僵持了约半个小时,派出所民警才将王老太强制押上警车。

  据附近修车的老李说,王老太被警察带走已有十几次了,每次都是教育一下就放了,第二天她依然来收费。

  意外 上午刚被抓,下午又收费

  就在警察将王老太抓走大约20分钟后,一位60多岁、身穿灰色旧西装的男子过来接班,继续收取停车费。“每次都是这样,老太太有事或者被警察抓走后,这个老头就过来接班。”老李说。

  男子可能看到有记者在场,待了约半个小时后,没有收停车费就离开了。昨日下午5时,记者再次路过这里时,看到上午被抓的王老太依然在收取停车费。

  揭秘 “月入2400元,4个儿子当后台”

  王老太的收费标准是,小汽车收3元、电动自行车收0.5元。

  据旁边停车场地正规收费员闫某估计,王老太月收入大约2400元。闫某算了算,他们正规的停车场收费员,每辆小汽车收费4元,其中3元要上交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这样他们每月收入约800元。“王老太不用上交任何费用,她月收入大约是2400元。”闫某肯定地说。据熟悉王某的附近市民讲,王老太已在这里收费9年,堪称“史上最牛”。

  附近修自行车的老李告诉记者,王老太曾在经八路某一停车场看自行车,后来觉得收入太少,才来到这里私自收费。她经常和司机发生冲突,还将自己的4个儿子叫来,殴打顾客。

  追问 停车场管理中心极力回避

  16时30分许,记者电话咨询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的负责人马队长,马队长极力回避,他只是说,王老太收费的这块空地并不是他们规划的,他随后又说自己刚接手工作,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他建议记者咨询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并提供了电话号码。可他提供的电话根本打不通,记者再次打电话咨询马队长时,电话已经打不通了。(邵聪)

(责任编辑:蔡如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