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金价暴跌36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0日05:16
  新华网芝加哥10月19日电(记者 朱诸)纽约商品交易所19日黄金期价出现暴跌。交投最为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36.1美元至1336美元,跌幅达2.6%,为7月以来的最大日跌幅。白银和白金价格也大幅回落。

  中国人民银行19日宣布,自2010年10月20日起,将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结束前期颓势,劲涨1.6%,从而打压了当天的黄金市场。

  有分析人士认为,黄金市场经过前期快速上涨,目前正属于技术调整期,但在美国的货币政策没有明显从紧之前,黄金市场依然会得到支撑。

  今年以来,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推出定量宽松的后续政策以及其他主要经济体相继放宽本国货币政策,黄金价格一路上扬,屡创历史新高。

  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23.78美元,下跌63.3美分,跌幅为2.6%。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跌20.7美元,收于1677.6美元,跌幅为1.2%。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