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指出触屏手机比男马桶肮脏18倍(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52
  【文章摘要】人们从其它环境周围所沾染到屏幕上的病毒,在使用者跟手机屏幕间频繁的“互动”下,少说会有 30% 被“外带”,随后则会跟着各位的金手指,一路“旅游”到身体的各处,一如眼睛、嘴巴、鼻子等等;另外还有一份英国的研究报导,手机上面沾染的细菌,比男厕马桶的冲水手把要多上18倍。

  根据史丹佛大学研究(Stanford University),现在被广泛应用在手机产品上面的触控式屏幕,其藏“毒”纳“菌”的能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想象的。
  人们从其它环境周围所沾染到屏幕上的病毒,在使用者跟手机屏幕间频繁的“互动”下,少说会有 30% 被“外带”,随后则会跟着各位的金手指,一路“旅游”到身体的各处,一如眼睛、嘴巴、鼻子等等;另外还有一份英国的研究报导,手机上面沾染的细菌,比男厕马桶的冲水手把要多上18倍。

  别手机丢掉自然是不可能的,勤洗手是不二之法。 (来源: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