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智囊机构称中国减排投入“远超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09:19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澳大利亚气候变化研究所当地时间1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说,按单位计算,中国用于削减电力碳排放的投资排在全球第二,仅排在英国之后,远远超过美国在这方面的投资。

  据报道,该智囊机构的报告显示,在投入资金削减电力碳排放方面,英国以每吨29.30美元排在全球第一,中国以每吨14.20美元排在全球第二,远高于其后美国每吨5.10美元的水平。后三位的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分别为每吨3.10美元、1.70美元和0.70美元。

  该智囊机构引用的数字还显示,2009年,中国清洁能源投资350亿美元,远远高于美国的18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